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开学工作大会


作者:

877A2346_副本.jpg

 

877A2400_副本.jpg

 

877A2356_副本.jpg

 

877A2375_副本.jpg

 

877A2377_副本.jpg

 

877A2385_副本_副本.jpg

2月23日上午,我校在一报告厅召开2019年开学工作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主持会议。校长易兵就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陈岳堂作总结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岗位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教研窒主任参加了会议。

易兵首先通报了我校寒假完成的重点工作。寒假期间,学校全力做好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核心指标建设工作,初步确定了申硕的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建设工作方案;教务处、后勤处、物业公司、网络信息中心、资产管理处等部门做好了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学生宿舍维修、实验室安全检查、自营食堂修缮,宿舍热、开水系统增容及提质改造等都认真落实到位;各项值班应急、信息报送正常,校园平安有序。

会议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2019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核心指标达到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请基本条件为目标,大力加强“双一流”建设、新工科建设和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着力推进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办学水平。

易兵从2019年要凝心聚力抓好全面深入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全力加强申硕核心指标建设、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扎实开展“新工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内部治理体系和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易兵指出,认真完成好2019年各项主要工作,对于进一步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建设优良工作作风,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陈岳堂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学校主要领导新老交替两个月来召开的第一次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具有重大意义的大会。作为新任党委书记,他在会上庄严表态:牢记使命,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干净担当,勤奋工作,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团结和带领班子成员,充分依靠全教师生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学校发展事业创造新辉煌。他作出七项承诺,一是努力学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二是牢记使命,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三是坚持原则,把握学校发展大局;四是勤奋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五是守正创新,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六是严于律己,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七是团结同志,凝聚事业发展合力。

陈岳堂在强调了2019年重点工作后指出,2019年是学校申硕工作最关键的一年,其工作成效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学校2020年申硕的成败,会对学校下一步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全校全体教职工要拓宽思路、全力而为,千方百计地为完成核心指标建设任务而努力工作。立足学校现状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力争在建校70周年前后实现从‘学院’到‘大学’的更名”目标的差距,他指出,目前学校干部队伍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还存在问题和不足,为此,他提十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素质,二要敢于担当作为,三要勇于开拓创新,四要实施开放办学战略,五要实施学科发展战略,六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七要实施质量立校战略,八要实施科技兴校战略,九要实施管理创新战略,十要廉洁从政从教。“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湖工这艘船上,每一个人的命运都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连。校兴我荣,校衰我耻”,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围绕学校的奋斗目标,勇敢地承担起光荣使命,以辉煌的业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会上,副校长刘小波还宣读了2018年度目标考核文件和学校获得的多项荣誉,与会领导为2018年度目标考核优秀的教学单位、机关部门颁奖。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