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宣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刘盈盈


331日下午,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在网络中心210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篇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

宣传部副部长吴朝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