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擘画未来 赓续奋进 计日程功——我校召开教学院(部、中心)“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审定会


作者:改革发展处

经过一年多的谋划、协商、修订,《湖南工程学院教学院(部、中心)“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完成汇编,一共收集了学校15个教学院(部、中心)的“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7月20日提交校党委会审定。审定会由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校长易兵、在家校领导、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中心)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改革发展处汇报了教学院(部、中心)“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的编制进展情况,并就学校各项规划下一步的推进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校领导对我校各教学院(部、中心)规划的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规划编制细致扎实、指标设置清晰明确,不仅深入贯彻了学校总体规划精神、具体落实了各分项规划指标,还充分体现出我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系列规划编制的工作原则。

易兵指出,在一年多时间里,各教学单位为不断优化完善我校教学院(部、中心)的“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希望在学校“十四五”系列规划落地实施后,大家能够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实干担当、努力工作,确保各项规划指标、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陈岳堂作总结发言。他在充分肯定各教学院(部、中心)编制规划工作扎实、指标分解到位的基础上,提出各教学院(部、中心)还要进一步对规划进行规范整理、统一模板,并向全校公开,让大家都清楚地了解教学院(部、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在实际工作中要有实现规划目标的具体思路、方法和路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规划执行情况的督查,以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他特别强调:“一分规划、九分落实”,宏伟蓝图的实现要靠我们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只要我们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不畏险阻,艰苦奋斗,“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