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杨欢

7月23日下午,学校在一报告厅召开2021年上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校长易兵作学校学期工作总结和暑假工作安排。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会。

易兵指出,本学期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得到长足进步。他从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办学实力持续增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稳步提高三个方面系统总结学校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和成果。会上,易兵还就学校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做好值班备勤与应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推进校庆筹备,完成干部交接,加强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做好招生录取和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陈岳堂就如何做好学校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统筹谋划好暑期和下一阶段工作,确保暑期重点任务按照进度如期完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广大教职工要调整好身心状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提升能力素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