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宣传部、统战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参加“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学习活动


作者:


6月10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高校重要讲话精神、给高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等方面,为师生讲述专题微党课。这也是“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的第期。宣传部、统战部、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成员在线观看。

微党课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师生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及所高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支部成员收看后纷纷表示:本期微党课内涵丰富、事例生动、催人奋进、令人鼓舞,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提高工作实效。大家将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