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思政研究 >> 正文

关于二O一二年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关于二O一二年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

 

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有关专家评审,校党委审定,共确定“基层组织建设在学生社区管理与服务中的功能研究”等10个项目(其中D12-01、D12-02、D12-03等3个课题上报送省委教育工委,参加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相关项目评审)为2011年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课题(见附件1)。

        为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管理,提高研究质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的研究期限为一年,即2012年5月至2013年4月,各课题组要制定好研究计划认真展开研究。

        二、课题中期检查时间为2012年11月中旬。各课题组负责人填写《湖南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书》(见附件2),将电子文档和打印稿一份报送宣传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2年10月30日。

        三、课题的结题要求。课题研究任务完成后,由各课题组自行组织3名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家进行成果鉴定,并填写《湖南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成果专家鉴定意见表》(见附件2);撰写《湖南工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提交一篇3000字以上的论文或其他研究成果,以上材料一起装订成册一份,并将电子文档一并报送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研究会设在党委宣传部),由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结题评审。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3年4月20日。

        四、立项课题经费分别为1000元,课题经费的使用与管理按学校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附件:

        1.2012年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立项课题

        2.二O一二年党建与思政课题相关表格

 

                                                                      二O一二年五月二日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