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外宣报道 >> 正文

【红网】湖南工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作者:熊龙英 刘盈盈


      为进一步推动党外知识分子政治引导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日前,湖南工程学院召开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

会上,筹委会工作人员报告了会议筹备情况,对《湖南工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建议稿)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湖南工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湖南工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该校外国语学院教授毛帅梅当选为湖南工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

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是该校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目的是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研讨、民主监督的大平台,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和优势,为学校发展建设凝心聚力。湖南工程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表示,将充分发挥知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学校知联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学校新工科和“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红网;http://xt.rednet.cn/Info.aspx?ModelId=1&Id=17388&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