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外宣报道 >> 正文

【红网】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专场报告会在湘潭举行


作者:熊龙英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6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熊龙英)10月26日,由湖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专场报告会举行。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岳堂致辞。省社科联副主席胡卫箭、戴树源,湖南工程学院纪委书记俞贵邦、副校长李军林、副校长罗毅平,驻湘潭本科院校、高职高专教师代表,湖南工程学院师生等共计4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陈岳堂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报告会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湖南产业转型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推进湖南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报告会上,柳思维教授、马超群教授分别以“我国宏观经济走势”“金融贸易风险”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两位教授演讲观点新颖、思路清晰、逻辑严谨,既有思想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既有思想的交流与沟通,又有观点的交锋与碰撞,给全场的听众带来了一场知识、理论、思想的盛筵,赢得听众的阵阵掌声。

湖南省社科界学术年会是我省社科界一个重要的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是碰撞学术思想、展示学术成果、活跃学术氛围的一次高规格学术盛会。本届湖南省社科界学术年会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湖南”为主题,共有一个主场报告会和四个专场报告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熊龙英

编辑:曹利敏

红网:https://moment.rednet.cn/content/2019/10/26/6154958.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