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外宣报道 >> 正文

【湖南日报】社科专家探讨湖南产业转型升级


作者:熊龙英

湖南日报10月27日讯(通讯员 熊龙英 见习记者 彭婷)昨天,第十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专场报告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

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是我省社科界一个重要的高层次学术交流平台。第十届年会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湖南”为主题,设1个主场和4个专场。湖南工程学院这次承办的专场报告会以“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湖南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湖南经济结构优化升级,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报告会上,湖南工商大学荣誉一级教授柳思维、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马超群,分别以“我国宏观经济走势”“金融贸易风险”为主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湖南日报10月28日第9版市州新闻: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9-10/28/content_1419325.htm?div=-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