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外宣报道 >> 正文

【湘潭日报、湘潭在线】湖南工程学院:教师获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作者:李珍辉 周先安

潭在线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珍辉 周先安)10月底,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方正军老师代表该校参赛,荣获理科组一等奖。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是全省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教学比赛。本次比赛,全省52所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共推荐235名教师参加了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别的复赛。根据复赛成绩,71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

在现场决赛中,经过前期4个月的充分准备,方正军老师对教学内容把握精准,教学设计巧妙,教学语言生动,为现场观摩的师生奉献了精彩的一课,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课堂教学是学校教育的主阵地。湖南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通过开展课堂教学竞赛等活动,以赛促评,以赛促建,有效引领和激励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模式;通过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不断增强课堂教学效果。

近年来,湖南工程学院以教育部一流课程建设“双万计划”为契机,多措并举,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