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外宣报道 >> 正文

【新湖南】政校企合作,湖南工程学院成立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作者:曾赛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日讯(通讯员 曾赛峰 记者 余蓉)7月31日上午,湖南工程学院——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签约仪式通过“云签约”的形式举行。学院由湘潭市人民政府、湖南工程学院、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按照“产学结合、政校企合作”模式,充分发挥湘潭市人民政府的政策优势,湖南工程学院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学科优势,宝德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人才、产品设备、应用场地的行业优势,在专业共建、师资赋能、人才培养以及产教融合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为企业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复合型人才、创新型人才。

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罗毅平介绍,湖南工程学院将通过产业学院的建设,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模式,推进新工科专业建设。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108/202108012229594814.html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