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工作制度 >> 正文

关于建立对外新闻宣传审批、上报制度的通知


作者:

院直各单位:
    为了加强我院的对外新闻宣传工作,使学院的对外新闻宣传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并激励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对外新闻宣传,经研究,决定建立对外新闻宣传审批、上报制度。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立对外新闻宣传审批制度。凡是涉及我院对校外新闻媒体(校外新闻媒体指国家级、省级、市级报刊、电台、电视台和新闻网站)进行宣传的稿件,各单位都应事先将稿件送交宣传部审批,经同意后方能在校外新闻媒体刊登。未履行审批手续的新闻稿件一旦出现报道失误,由当事人及相关责任人承担完全责任。

     二、建立对外新闻宣传上报制度。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建立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季报制度的通知》(湘教办通〔2008〕19号)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将在校外新闻媒体上反映本单位活动的新闻报道,每年4月2日、7月2日、10月2日和1月2日前,将上个季度的对外新闻宣传上报给宣传部,宣传部每季度汇总一次,列入部门宣传工作考核依据。凡是在校外新闻媒体发表有关学院正面报道的作者和其所在部门或院系,均享受对外新闻宣传奖励。奖励标准另见《对外新闻宣传奖励办法》。

     三、各单位根据上述制度中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对外新闻宣传上报给宣传部。上报时请填写《湖南工程学院对外新闻宣传季报表》(见附件),将填写好的电子文档发至:xcb@hnie.edu.cn,并将报刊原件送宣传部办公室E-127存档。电话:8688906。

     四、以上制度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执行。

 
             
                                                                        
                                                               二OO八年四月三日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