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部署2016年工作 谋划“十三五”开局


作者:熊龙英

3月3日下午,学校在二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2016年度学校主要工作。党委书记刘国荣主持会议,校长刘国繁部署全年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刘国繁指出,2016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2016年全国和湖南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战略主题,不断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办学水平。

刘国繁从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学风建设、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等八个方面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国繁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谋划好“十三五”,做好开局工作,全体领导干部要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刘国荣作总结讲话。他说,2016年工作部署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站在新的起点,他对全体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结合各学院、各部门的职责和实际,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对全年重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制定好实施方案,确保落实到位;二是全体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适应教育形势发展需要,适应学校发展需要,要保持良好的政治敏锐性,坚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三是要狠抓平安校园建设,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还通报了1月8日召开的党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小结。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