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守梦想 继往开来 第25届学生通讯社全社大会举行


作者:蒋玉婷 葛于欢 刘玲洁

       12月5日上午,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通讯社第25届全社大会在一报告厅举行。大会对学生通讯社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并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要求。

“我们继往开来,不忘新闻初心,牢记宣传者使命,始终奋斗在校园新闻宣传的第一线,用眼睛去发现,用心灵去感受。”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洞波表示。他对学通社成员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思想,加强理论学习和行动有机结合;二是传递湖工正能量,传播湖工好声音,在日常生活之中积极关注学校动态;三是坚守美好信仰,提升自身修养,成为新一代学通人。

“我想秋天是一个相遇的季节,我在秋天遇见了湖工,在秋天遇见了学通社摄影部。故事的帷幕拉开,和每位新生一样,当时的我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翻开了个人履历中新的一页。”第24届学通社社长、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优秀学生记者获得者刘静在发言中回忆了自己与学通的相遇。学通社已经走过25年历程,交接棒传递到了第25届学通社成员手上,这不仅是一份热爱,更是一份作为湖工新闻人的责任与担当。第25届学通社社长吴丹总结上一年学通社工作,并代表全社成员向大家作第25届学通社的工作设想汇报,她表示未来要做好学通社团队建设,扩大学通社在校内外的影响力,提高学通社成员的整体素质。

       会上,老师们为第24届学通社成员颁发“十佳记者”和“优秀记者”证书以及任职聘书,并宣布了第25届学通社成员名单。

       25年来,学通人用声音讲述着最真实的校园故事,用文字记录着校园的千姿百态,用相机定格下美好的校园瞬间。展望未来,学通人必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校宣传工作中,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坚守学校宣传阵地,讲好湖工故事。“雏鹰已长,当空而舞。我们信念已明确,步伐已坚定。我们要以炽热的情感、严谨踏实的态度,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第25届学通社成员刘一儒表示。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