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举行


作者:杨欢

      10月20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11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视频新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陈岳堂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向教育部党组和31所中管高校党委反馈工作相关情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党委副书记彭立威传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全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暨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相关内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主要精神。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领学《改革开放简史》相关内容。

集中学习后,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

       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谈学习体会。他指出,学校要积极为人才服务,完善人才管理制度,完善人才评价体系,做到人才为本、善用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深化经费管理改革,优化人才引进计划,让人才专心做学问、做研究。

“通过此次学习,我再次深刻体会到了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作为党组织工作干部的工作决心。”机关党委书记严明表示。

       陈岳堂作总结讲话,他结合本次中心组学习,就开展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二是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贯彻执行,进一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四是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自信”。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