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


作者:刘盈盈

11月8日上午,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研讨主题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机关党委副书记严明到会指导。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刚主持学习。

在第三专题的学习研讨中,全体学员通过专题集中学习、自学、研讨发言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

在集中学习环节,熊龙英、李芳郴、刘志超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九、十章。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共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

“我们要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要深入基层,把镜头对焦广大师生密切关注的问题,做群众的发声者。”“在对党忠诚上要体现担当,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马克思主义信仰,是最基本的党性要求。”“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我们要加强对新事物的学习,丰富科学知识储备,勤学善思,切实把工作做好。”“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既要重显绩也要重潜绩,加强作风建设,弘扬真抓实干精神,切忌流于形式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态度。”在主题发言环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实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进!

(张小刚 吴朝建 熊龙英)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