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推进会暨第三次联络员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刘盈盈

 

 

 

11月5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推进会暨第三次联络员会议在我校召开。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发美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黄泽良主持会议。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娄底市委、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理工职院、湖南城建职院以及我校共6家单位联络员,在潭3家单位主题教育办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进行汇报与交流。

会上,六个单位代表汇报了各自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宁立伟就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进行了汇报与交流。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2个月以来,学校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学真信真懂,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树立问题导向,做到求真务实、深接地气;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检视思想尘埃,做到两个务必、自我革命;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即查即改,做到勇于斗争、全面整改,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听取了各单位的情况汇报后,李发美对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高校要发挥思政课教师和课程、马列主义学院的优势,力求学深、学透;要认真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纳入检视问题清单;要进一步做好问题检视,对从各渠道归集的问题进行梳理,形成新的检视问题清单,并在此基础上,形成整改清单;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有台账和实物,可及时调阅;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集体审议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研究制定整改清单;要召开民主生活会,全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开展自评工作,坚持用数据说话,形成自评报告与评估报告;要在自评报告的基础上形成主题教育总结材料,把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效写实,确保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审核:张小刚 吴朝建 熊龙英)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