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检监察与组织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罗歆宏

 

11月14日下午,根据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纪检监察与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湘潭党史馆和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湘潭党史馆和湘潭博物馆。博物馆中震撼人心的湘潭八大家族历史、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十分逼真的还原场景、风尘浸染的历史文物尤其元青花瓷的镇馆之宝使现场的每一位党员真切感受到湘潭这片土地的厚重和滋养。党史馆中充分展示的中国共产党在湘潭萌芽发展的历程,民主革命历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历程、改革开放历程以及湘潭近年来发展的过程,让党员同志们重温了红色年代党在湘潭的足迹,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不易和今天美好生活得来的不易,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返程后,为锻炼大家务实勤劳的工作作风,同时为文明校园创建添砖加瓦,支部全体成员又开展了清扫校园卫生死角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图书馆的后坪,一排排刚刚栽种好的丹桂花树整齐而美丽,而地上修剪的枝丫和塑料垃圾破坏了整体的和谐,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撸起袖子,推车的推车,捡垃圾的捡垃圾,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全部打扫干净。尽管汗流浃背,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