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盈盈

 

1月26日,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在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深入进行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校党委副书记彭立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吴朝建主持

吴朝建汇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就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说明。

会上,吴朝建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发言。支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逐一进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制定整改措施。

在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中,吴朝建带头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支部成员逐一对标省委、学校关于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聚焦问题,深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每一人检视剖析后,支部其他成员均逐一对其进行批评,大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真刀真枪”、“红脸出汗”、共同提高、凝聚共识、团结鼓劲的效果。

彭立威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予以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吴朝建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立说立行立改。希望大家立即行动起来逐项对标、列好责任清单、一项一项把实践、把措施、把方法、把具体责任人落实到位,切实做到立说立行立改。二是夯实支部基础。党支部工作要兼职与部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树牢“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处处以党章严格自我要求。是求新联动联通。随着新时期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党员干部要有新气象新动力新作为新精神,加强和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真正使支部成为党员学习生活工作的堡垒。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