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党政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作者:田瑶

5月25日上午,湖南省审计厅在我校二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校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审计组全体成员,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组组长、湖南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二处二级调研员杨立群主持。

会上,杨立群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湖南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处长刘志军指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干部管理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并围绕审计的意义、目标和任务、重点事项、纪律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刘志军强调,此次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一次例行审计,审计组将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易兵从学校办学历史、特色专业、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本次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对书记、校长任职以来履行经济责任的精准把脉,也是对学校贯彻教育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全面体检,我们要以审计为契机,提高学校内部治理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陈岳堂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学校经济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他指出,学校将以审计工作为契机,规范管理,把审计成果转化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陈岳堂强调,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保证此次审计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