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深挖潜力 持续发力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我校督查指导


作者:田瑶

指导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

党委书记陈岳堂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主持汇报会

6月22日下午,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一行来我校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第二次巡回指导。汇报会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易兵主持汇报会。

陈岳堂从“全面统筹,确保学习入脑入心”“立足特色,激发学习有滋有味”“学用结合,推动学习见行见效”“氛围营造,助推学习走深走实”等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第一次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以来,学校党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任务抓严抓实,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加快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进“五个一”“五个一百”专项活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教学、融入校园文化、融入社会实践、融入学校发展,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同时,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在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新闻网、红网、新湖南等省级以上媒体发表党史学习教育新闻稿件33篇,校报开辟两期“我为群众办实事”专版,组织开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30人谈大型访谈。

刘书华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她认为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以下特色和亮点:一是规定动作做到位,重点突出;二是自选动作有特色,成效显著;三是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有力度、有温度。刘书华表示,通过听取汇报和情况调研,深刻感受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新颖、探索创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一支部一特色一实事”党建品牌创建上有计划、有进展、有反响,希望学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解决师生难题,确保责任到位、效果到位,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陈岳堂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阶段,学校将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力度,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认真对标各级党组织对党史学习的安排部署,深化细化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智慧和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高数加油站’里有多少学生?辅导老师怎么安排?”“这是‘圆你出国梦’跨文化交流工作坊第三期活动,今天我们主要就中英教育文化进行对比。”“目前校史馆接待多少人次?”会后,刘书华一行还前往各基层党组织现场查看“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情况,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