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宣传部和统战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刘盈盈

 

 

10月22日下午,宣传部和统战部在机械楼211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传达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精神。部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洞波传达了《湖南工程学院 2021 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主要内容,要求全体成员深入系统学习《读本》和《警示录》,认真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不断推进工作。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表示,教师党员要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身修养、切实履职尽责、涵养高尚师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宣传部副部长吴朝建就《警示录》的案例进行剖析,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时刻警示自己,切实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融入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会后,全体成员认真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湖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制度》等进行自我检查,撰写学习心得,将会议精神真正内化于心,落到实处。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