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叶险峰 刘洞波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一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昕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向前,党政办、保卫处、统战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小刚主持。

会上,统战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近期统战工作计划和任务;保卫部负责人就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实验室及特种设备管理、校舍及建筑施工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与传染病防控、交通安全和校园林区防火安全等方面作工作布置;与会人员就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工作、校园安全运行等领域进行分析与研判,进一步明确近期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向前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宣传文化思想工作从工作原则、责任落实、协同机制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张小刚就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强调工作重点和责任落实。

黄昕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立大安全观理念;二是要切实明确责任,建立追责问责机制;三是要切实开展安全检查,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工作;四是要切实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建设平安校园;切实增强学校安全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审核:刘洞波 叶险峰 杨欢)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