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外宣报道 >> 正文

【新湖南】以党建促发展 湖工举行2019年干部培训


作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熊龙英 刘盈盈)如何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如何进一步强化党性原则、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23-24日,新学期伊始,湖南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干部集中培训,传递以党建促发展的强烈信号。

在两天的培训中,学校邀请省内外专家作了四场报告。报告分别围绕学科建设、争做新时代好干部、党的政治建设、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四个主题展开。什么是学科建设?什么是专业建设?怎样才是新时代好干部?怎样成为新时代干部?如何选用新时代干部?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内涵是什么?为什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培训中,专家们以问题为导向,从干部的政治素养建设到学校的政治生态建设、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论述。

该校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岗位负责人、副高职称以上共400余人参加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各位专家的报告内容丰富、生动透彻,对于学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对于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怎样成为好干部及如何选用好干部都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学校要求大家对照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担当,严于律己,干事创业,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曹漾]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902/201902261009102617.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