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外宣报道 >> 正文

【红网时刻】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读书团获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典型成果奖


作者:朱洁 夏艳萍

近日,湖南省教育工会在湖南教工通报了2023 年“玫瑰书香·湘阅芳华”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典型成果获奖集体与个人。湖南工程学院“玫瑰书香”教职工代表读书团榜上有名,获评“玫瑰书香朗诵团”。这是该校继2020年获“湘悦读 工力量”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优秀组织奖”之后的又一省级工会奖。

2021年,湖南工程学院的“玫瑰书香”教职工代表读书团正式成立,倡导拓展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团结越来越多的职工加入各种读书活动组织。2023年,作为履行思想政治引领职责的重要举措之一,该校工会倡导全面开展教职工主题读书活动,打造学校职工活动品牌,特别是6月底校工会以“玫瑰书香 · 湘阅芳华”为主题,在全校开展第八届教职工主题读书活动。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共征集到读书作品近100件。近200位师生员工和多个家庭参与读书作品创作。

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主题读书活动对湖南省总工会“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大力支持,更是培育高素质女教职工队伍的务实举措。全体教职工通过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培养自觉学习的习惯、营造崇尚学习的氛围、增强学以致用的本领等方式,在学中干、干中学,永远不自满、永远在学习、永远求进步,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建功新时代团结奋斗。

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646845/94/13410752.html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