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外宣报道 >> 正文

【新湖南】益阳市第六中学举行湖南工程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龚黄青 李梦龙 郭加力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龚黄青 李梦龙 郭加力)为培养更多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创新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12月6日,湖南工程学院与益阳市第六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湖南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爱国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在湖南工程学院就读的六中学子身上感受到了学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希望湖南工程学院和益阳市第六中共建育人平台,助力人才培养,帮助更多的学子圆好高考梦。

生源基地共建,是促进高校和中学人才交流互动、优化人才输送和选拔机制的有效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本着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培养、互利共赢的原则,与湖南工程学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教学与实践合作,共同书写新时代育人新篇章。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