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校园建设一期工程总结大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2005年12月9日下午,在南院一教四楼会议厅召开了湖南工程学院新校园建设一期工程总结大会,会议由刘国荣院长主持,党委书记谢伯端、党委副书记戴志强、副院长刘迎春、副院长刘国繁等院领导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新校园建设指挥长戴志强同志作了《大手笔建设新校园,举全力改善办学条件》的总结报告,从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新校园一期工程的建设工作:新校园建设的风雨历程;一期工程的总体情况;新校园建设的收获与体会。
      我院新校园建设从2003年12月27日新校区建设奠基及教学楼顺利开工,到2005年8月28日,新校区终于迎来了她的第一批主人——5200多名学子。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采取边征地、边设计、边招标、边建设的超常规做法,完成征地600亩,竣工建筑面积14.93万平方米,修建标准道路4.6公里,建成中心绿化广场3万平方米,新增绿化面积3.2万平方米……使5200多名新生入住新校园,6000多名学生在新建教学楼上课。一个现代化大学校园巍然屹立在宝塔岭上,成为湘潭城市中心一道亮丽的风景。
      戴志强副书记在报告中强调新校园建设的收获与体会:第一是学院党政的正确决策和领导;第二是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第三是建设过程中自始至终坚持着严格的规范管理;第四是有一批具有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的建设工作管理者;第五是有一个乐于奉献、特别敬业的工作班子。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为新校园建设付出了辛勤汗水、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建设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理   解、支持新校园建设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刘国荣院长对新校园一期工程的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建设一期工程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为迎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为完成新校园二期工程的各项任务再创辉煌,为把我校全面建设成开放式、园林式、生态型的美丽校园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