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李艳红

877A0326_副本.jpg


877A0331_副本.jpg

7月10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开展2019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陈岳堂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十讲》中的第二十九讲:《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校长易兵领学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民主集中制原则的内在要求》,党委副书记宁立伟传达了7月3日召开的全省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务员法暨公务员工作座谈会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的讲话,领学了2019年3月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永坚围绕民主集中制作学习发言。

陈岳堂作学习总结讲话。他说,我们在学习《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时,感觉到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真理性、启发性,对实际工作极富指导意义。学习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尤其是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八个坚持的内涵十分丰富,我每学一次,感受就是更深一次,我们要常学常新,在工作中准确加以运用。”在谈到“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时,他说,“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与核心,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陈岳堂指出,学校要贯彻民主集中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增强全局观念和担当意识,发扬民主、善于集中、敢于担责,坚决执行党委决定。在谈到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时,陈岳堂指出,新时代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精准科学选人用人,进一步提升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此次学校干部调整聘任工作是学校当前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学校事业的发展,涉及到每一位干部的切身利益。此次干部聘任工作,学校党委对贯彻《条例》要求十分重视,依《条例》要求设计工作流程,加强了干部聘任的组织领导和纪律要求,确保干部调整聘任局面的风清气正。我校要严格执行《条例》,切实做到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为实现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