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 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刘盈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5日下午,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前往湘潭博物馆和党史馆开展党日活动。

湘潭市博物馆包括湘潭故事、名人世家、乡土情怀、馆赏珍藏4个主题展区,展示了湘潭各历史时期的基本概况。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党员们了解了伟人先烈优良的家风家教、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与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

在湘潭党史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逐一参观了序厅、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湘潭群英谱七个部分。一排排的文物展柜,一面面的照片墙,生动再现了湘潭的发展历史。大家边走、边听、边看,一部浓缩的湘潭党史,帮助大家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在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深受感染和震撼。

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情怀,提升了党性修养。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9-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731-58683602        E-mail:xcb@hnie.edu.cn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设计制作